今天來到世運主場館,突然想到可以用相機的連拍功能做一些遊戲,於是就想了一些小動作試試看,沒想到出來的效果真的還蠻有特色的,也無意間照到孩子具有特色的表情,將快樂停留在那一瞬間,請大家慢慢欣賞

 

出眾的靓妹

 

 

 

 

搞笑三人組

 

 

 

 



氣質女孩,將你的煩惱拋諸腦後吧!





 

 

kuso三姐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我很盡力吧!

 

 

 

 

看我跳!






無盡的天空,任我揮灑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看我後面的藍天,多藍多漂亮,也代表我的未來一片光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彈簧腿男孩,要保持這笑容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漂亮的姐姐,勇敢跨出你的步伐,展現你的不凡!

 

 

 

 

媽媽希望你們永遠保持快樂的笑容,忘記所有不快了的事情,千萬不要壞情緒占滿整顆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童愛設計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