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33-信義南街劉公館 (4).jpg

木色材質立柱與落地玻璃勾勒出宛如陽光森林的明朗歡樂入口,地面鋪設的灰綠與白色為主調的花磚,如小花與小草的森林地。黑色鐵件所勾勒的格柵語彙將門面、ㄇ型麵包選購區與櫃檯區相互連結,其鏤空的特性讓壁面的溫潤木色得以浮至眼前,營造樹群圍繞的抽象意念。

BEA33-信義南街劉公館 (2).jpg

自樹上垂吊下的瓢蟲跟小燕子一般,閃爍在這幽微卻香氣逼人的書香森林裡。

以空間為畫布 生活當彩筆 繪出年輕逸趣,設計師捨棄眼花撩亂的設計手法,單一樸實的對比色彩,且簡單分割格局,不僅保有每個空間的獨立性與整體感,更靈活運用居家角落,以節省動線的方式,擠出適當機能空間,快跟著小編一起來體驗這個年輕靜逸的居宅吧!

BEA33-信義南街劉公館 (3).jpg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、電話或者直接到店詢問,謝謝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 ~ ~ 歡 迎 光 臨 ~ ~ ~

禾裕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

地址 : 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521號

電話 : 04-22608111

劉經理:0933-416008

 E-mail : kuan.shin@msa.hinet.net

Facebook粉絲團 : 禾裕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  

官網:禾裕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玩童愛設計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