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絕非有興趣、能力強就好,而是要能撐起承擔公司的責任,規畫長遠計畫的同時,又要隨時做好迎接失敗的準備。
P1020756
從第一套和成廚具到公司開幕,經歷了4個月...
DSCN1818

其實我的這個夢沒有想過會達成,創業「只靠傻勁」,不賺錢、沒薪水也甘心,一個孩子又誕生的感覺

要做夢先要有「夢」, 但人生中總有許多無法掌握的事會發生,

過程雖然不如預期反而有解決不完的困難和越不過的坎,但卻很踏實

設立公司有一堆瑣碎的程序, 為了省下代辦費所有程序我們3個夥伴自己來,

市場多變,人心更善變,讓想當老闆的我.....實在有點洩氣

草創期間除了體力,腦力及反應力也差很多,很多事都不懂,好家在有GOOGLE大神就是慢慢問慢慢查囉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2年的夏天,這間店面跟我們很有緣份,一眼就看上,而且房東人很好
DSC_0285

全空的店面交到我的手上
DSCN1613

20年的華廈,大家為了店內上上下下的設計規劃沒日沒夜的處理,

DSCN1928

不管是裝潢、店內陳列、樣品的選擇....等等哩哩摳摳,

DSCN1939

想當然,最累的還是跟在身邊的孩子

20120819累到睡著了


當然

非常謝謝過程中許許多多的貴人

謝謝好朋友們送的禮物,辦公室都給花給淹沒了

喔~~~還有謝謝各界送來的花

     

大大小小大概80盆

朋友開玩笑問說是來到"復興北路花店"嗎?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開幕當天眾多親友到場幫忙及祝福

   

謝謝大家及各位長官的蒞臨
 

龍井同仁2天爺龍井同仁也很捧場

不多說~~放些花絮請大家慢慢觀賞

剪綵

 

議員致詞

和成的長官致詞

親愛的夥伴們,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,讓我們的開幕典禮,聲勢浩大,有聲有色!

洪姊也來插旗喔!

衛浴部主管也一起來幫忙喔!

我的老爸也一起沾光喔!

我親愛的弟弟也來幫忙

還有我專科的學長,老公的同學,25年的好朋友.整場跑來跑去的攝影師,辛苦了!

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

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

謝謝你們

更感謝遠從台北下來幫忙的廚具部同仁

我想

從有這個夢、到執行、到開幕完成

 

只是一個起頭的小階段而已

 

未來的每一天

才是真正辛苦   真正挑戰 所謂兄弟同心  其利斷金

 

我們會去克服的 往後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、電話或者直接到店詢問,謝謝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 ~ ~ 歡 迎 光 臨 ~ ~ ~

和成廚具台中大慶店 光伸廚衛館

地址 : 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521號

電話 : 04-22608111

劉經理:0933-416008

 E-mail : kuan.shin@msa.hinet.net

Facebook粉絲團 : 光伸廚衛生活館  

Yahoo商城:光伸廚衛生活館

 

 

歡    迎    光    臨

arrow
arrow

    玩童愛設計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